close
我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因為你而努力去讀書
但讀好了書.....有好成績又如何??
我根本接觸不到你
你也不會知道有我的存在
對我來說
不管有多喜歡你
你都是一個沒法接觸的台星
聖誕假可以去台灣
但因為你要來香港
我希望可以26號才過去
可...我媽不准
要我做出選擇
而我.....選擇放棄去台灣
但我哭了
一直以來
我都不愛讀書
不及格也沒所謂
可我現在考到一個家人滿意的成績
卻連一個小心願也實現不了
可見這世界多麼虛偽
不是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為什麼我想去看一個讓我有心思去讀書的人都不行
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的女兒
為什麼.....我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為什麼爸媽離婚不帶走我...把我留在婆婆那裡
為什麼連一個單親家庭都不給我
為什麼用心去愛一個人也有錯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