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網上看了一篇文章
其中一段挺感動

"人哪,生下来其实就是为了活著的,
从小我便被双亲遗弃,是王府的管家福伯把我捡回来的,
小时候我常常会因为别的小孩都有双亲但我没有而哭闹…
不过,後来想通了,虽然梅子我的爹娘不要我,
但我还是得对得起他们把我生下来,我得活著还得比别人都快乐地活著,
因为至少我活著还能去爱别人和被爱啊。
活著其实本来没什麽原因如果一定要说的话
就是为了对得起爹娘把我生下来,快乐地活著是为了不白到这世上走一遭。"

真的是這樣嗎??
整天笑臉迎人,是不想有人擔心我
但其實想一想
有多少人注意我的存在

整天跟男生打打鬧鬧
是因為我被人笑習慣了
只有跟(善良的)男生玩
以兄弟的形式相處
才沒有太大的自卑感出現
心裡築起圍牆
是不想給人看到我在想什麼
不敢相信人
身邊就不停出現"朋友"的人
當我相信他們是"朋友"後
一次一次被他們推開、遺忘、出賣、背叛
雖然如此
我還是相信朋友的出現
還是相信有朋友
但是到了現在
心已經被傷得很重,正式宣告死亡了
心死不代表不信任,只是一定會保有一道隔膜
皮笑肉不笑的面對人....算是我的保護色吧!

其實我並不像外表那樣堅強
為什麼都沒人把我當女生看待
我也是有弱的一面呀~~
為什麼就是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樣
裝成弱弱的樣子
有事時有人出來幫忙擋
因為我知道我沒那資格
真的....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活?
之前的我真的有想過自殺
不過現在追星後
我決定我要留下自己的命去支持他
可以的話
我希望在這個世界支持他到最後
也比他更早到那個世界為他準備好一切
就算有什麼意外,我也會守住他所有物品
一直到我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