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子足球隊第一次在學校練球
本來是沒有什麼所謂的
但我換好衣服出來的時候才發覺
一群平常喜歡作弄我的高年級在上面看著
我雖然不想練
可是我答應了別人就一定要練
只好當作他們不在呀
可是我一邊練、他們一直在上面取笑我
我也算了
但我在傳球的時候不小心踩到足球
整個人趺倒
而且是差不多做到一字馬落地
我馬上聽到上面的笑聲
還有在操場旁的男生去模仿我趺倒的樣子
再加上我的腳微微的動一下就很痛
那時候就已經很想哭
但我跟自己說
要來踢足球是自己的決定
自己不靈活,趺倒
是自己活該
沒事吃那麼胖幹嗎?
更何況我在別人面前我都是一個超堅強的女生
無論遇到多難堪的情況,我都沒有哭過
我更不可能在那麼多人面前哭
會很丟臉的
可是我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到洗手間大哭一x
果真舒服得多
但我不斷問自己"黃穎怡你幹嗎軟弱那麼多.....這不像你呀"
沒錯...這真的不是我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喜歡禹哲的小女生
會在禹哲的blog裡說事情的女生
不再是那個把所有事情藏在心裡的堅強女生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
禹哲改變了我很多
由一個很堅強、很理性的女生
變成一個軟弱的、只為他瘋狂的女生
但....我能確保一生都保護他嗎?(我只確保我會一生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