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與她從未想過會在一起
一個是受到萬千少女喜愛的明星
一個只是平凡的售貨員
因為一次意外而互相認識
女的沒有把他當明星看待
也願意聆聽他所有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也會和他打打鬧鬧
漸漸的喜歡上對方....
在情人節那天
他打算跟她告白
從白天一直等到晚上
她都沒有出現
他只好到她的公司找她
卻聽到一個壞消息
她被車子撞到
她死前最後一句
是要跟他說的一句
"我喜歡你"
他很傷心....也說出一句
"我喜歡你.....我也會把你永遠的留在我心中"
他抱著這個信念做好自己的工作
一直都沒有談戀愛
而且還在每一年的情人節
到她的墳前說一句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