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為什麼要受這樣子的氣
是我做錯嗎?
為什麼每個後援都是這樣做事
到我手上就只是我錯
跟原則去做就是錯
第一次知道
不安原則、不安本子做事才是對
整個世界反轉了嗎?
黑變白、白變黑嗎?
現在他們拿不到cd就在罵
可我當初已經公告說明
不能出席的能找朋友幫忙或跟我說一聲
不然一切歸後援所有
又說我故意把cd吞掉來換錢
如果我是那麼缺錢
要騙你們的cd
之前我就不會投入千多元在後援
當初公告都沒用嗎?
大家都沒有去看過
還是我們是奴隸
隨call隨到
你們要我們就要給
也第一次知道了
禹哲跟飛輪海是不可以合作
在飛輪海的粉絲面前
絕不可以提禹哲
因為提禹哲是錯的
愛禹哲比較多的去管理飛輪海的後援
是會被人排斥、被人罵的
那我是不是要把會長這個位子讓出來
你們才會高興
然後就體會到我一直以來所做的有多煩惱

我真的覺得很累
飛輪海他們都不認得我
或許亞綸會認得我吧
畢竟上次我一直拿著蛋糕跟著他們

想哭
卻覺得我不能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辛苦而落淚
只能說"希望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