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聽我說話
在他們心中我是一個
下賤、不配做會長的人
原來我當初的付出是白費的
從小到大我都沒給人這樣罵過
我每樣都盡量想做到最好
卻給人說我不負責任
我那裡不負責任??
很多事都是我跟另外一個做
人跟兄弟壇也是我們聯絡
遇到外來的打壓
也是我們去抵抗
現在居然是我們不負責任?!
真好笑....哼!
如果不是幫忙這個壇
我不會被人這樣子說
我從未如此覺得絕望過
如果當初不幫忙
我現在還是一個很快樂的禹哲粉絲
還是對飛輪海有好感的禹哲粉絲
現在我只剩下對亦儒有好感
至於亞綸....可能待我過了這個絕望期會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