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會考....
討厭逼我考智考的人....
討厭每天在我耳邊提著考會考的人....
讓我每天過著神經病的生活.....
腦海裡不停迴盪著會考這兩字....
好像考不上會考....這一輩子就會沒了希望
好像考不上會考....就必須去死

我一直都希望去台灣讀有關編劇方面的東西
但今天見家長時.....
班導跟我媽都說"你這樣的成績怎麼可能去台灣"
還說~雖然台灣是遜....沒地方成認學歷....但也不是你的避風港
拿這樣的成績過台灣....只會浪費我們的錢
聽到這裡....我生氣的怒視我班導....
當她看到我這樣便問我是否有什麼誤解了我....
誰知道我一開口便哭了出來.....
我反駁說....在台灣讀這方面的東西比在香港好~
在香港讀有什麼前途......香港是"錢"途.....

既然他們說會考不行就沒了人生.....
那我就讀書吧~
他們不接受我的讀書方法.....
我就換一個方法
一個讓他們覺得恐怖又後悔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