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位姊妹(c,y)吵架.....
而我跟其中一位(c)比較好~
自然跟她多聊一點~
但她們吵得一天比一天厲害....
有一晚.....我快要睡著時....
收到c的來電....
我只聽到風聲跟一句"我們來世再做朋友"
把我嚇到不敢睡.....2個鐘後才再次入睡...
第2天的樣子恐怖到嚇到別人....
唉~從那天起.....
我沒有一天睡得好....深怕她再次打這樣的電話來...
我卻聽不到~
都有2個多禮拜了吧~
有些人都看出我有點精神衰弱
哈哈~
剛剛還因為跟別人吵架而介手....
不過一點痕跡都沒有....
我只是想要痛的感覺....
可不想有疤痕~
但這已經夠恐怖....
小小的吵架就做這樣的事
看來我離看精神科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