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很累很累~
心總有一種莫名的疲憊....

在知道我朋友說的謊言的時候
我居然和其他人收集證據
等幾個月才出手..
可我還是輸了
在所有證據和證人都充足下輸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
在那個時候我是贏了~
但沒有人知道我輸了什麼
我輸在本身的氣勢
我一直蒐集那麼多東西
無非是想看她的氣勢被削掉
讓她不要再自以為是繼續下去
但那天.....我還是做不到
我那天想發脾氣的地方有很多
那後到的男生都說了不少可以讓我發飆的話
很厲害是吧~!我偏偏就不怕!!
可我給面子我的朋友
所以通通忍下來~
還裝出個傻樣來聽他碎碎唸~
除了我這種以外....就只剩白癡不會發飆~

雖然之後在學校她都不敢正眼看我
也不敢把事情歪曲再說出來
可我就是不甘心
我討厭氣勢弱的自己
我發覺真正的自己被釋放出來之後
很難收回~
除非能離開這裡....
重新偽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