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上來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忙
可真的一天一天過去
我發覺....
我不適合這世界的定律
我很喜歡把事情想得很美好
對於自己的事卻不抱任何希望
所以沒有試過為成績而傷心
可這樣的態度是好還是不好
我對每件事都設界線
為自己建立一個溫室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保護自己、保護外婆
當我以為一直相信別人
就不會有問題的時候
現實卻告訴我
這只是我的幻覺
我選擇相信別人
到最後是自己受傷害
我以為自己做對了~
一些事告訴我~
破壞了我一直以為對的方法
打亂我整個思緒
讓我不禁我懷疑
我是失去了看人心的能力...
還是從來不曾有過??

  • 9.18,1000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ong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